close

大發跟Ely他們從花蓮玩回來的隔天,早上起床時大發問說要不要去吃飯,Caro他們在約,好久沒見到大家了,就去吧!!
來到公益路22段256號的新餐廳~ EASY HOUSE美式蔬食餐廳,原來是寬心園的相關企業
 


不知道是招牌沒有很大還是我們眼花,感覺被旁邊的商家擋住很容易騎過頭
不過這裡的風格真是不錯,原來蔬食也可以這樣的,左邊的位子在晚上也會賣調酒耶!! 不過我們不喝酒~




看來餐點還滿多樣化的,跟寬心園完全是不一樣的菜色跟風格,比起來我對這裡比較有興趣!!


遲到的我們一到就開始跟大家招呼閒聊,而騎車來讓我手也都凍僵了,圍巾一直捨不得拿下來,好想來個火爐烤烤手取暖
點菜食店員建議主菜不用每個人都點,因為分量還滿大的,所以我們就點了幾個要一起share,然後剛好有優惠活動,點心買一送一,這樣算算也滿多東西了!! 不過要注意的事這裡的餐點有些是五辛素,菜單都有備註全素、奶素、五辛素,要注意看喔!!


現在是經典賽熱鬧期間,今天剛好是中華VS荷蘭


店裡也有大螢幕可以看比賽直播,不會lose掉喔!! 今天人多所以坐長桌,店裡坐位不少!!


我們四個點了一個漢堡,店原說可以幫忙切成四分,這樣大家比較好分~


下午2:30開打,不過我吃完就先回家了,回家跟我爸一起看!!


美墨莎莎雙拼


忘了是誰點的燉飯,米粒很特別,味道也不錯,不過我等著漢堡上桌,就沒有挖很多來吃~


酥炸香菇~~ 很大一顆香菇,水分還在,沾番茄醬好吃!!


大漢堡上桌囉!! 讓大家超級驚訝的!! 這麼大一個耶!! Caro他們也有點漢堡,也是切成四分大家一起吃,所以今天大家都有吃到漢堡~
不過漢堡拿來還真不知道怎麼吃,而且整串就像串燒,還滿好笑的!! 最後我是直接放在盤子裡,麵包蔬菜配料分段吃


純點了起司恩利蛋,也讓大家快樂的分食了!! 一端上桌就讓大家很有興趣,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不錯!!


還有沒拍到的點心~好吃的薯條...還有長桌的另一頭,我手伸沒那麼長...就沒拍了
全上菜時,桌上整個擺滿了餐點,大家盤子端來端去的分食,這是一種好朋友才會有的樂趣!!
好久不見的大家聚在一起,話題一個接一個,邊吃邊說雖然很沒形象,但很開心大家能有空就約出來聚會!!
 
這裡的店員都滿親切的,也很有趣,跟店裡風格很符合,來到這整個很放鬆
今天聚會閒聊中也快速的決定要一起出遊,就定在3月最後一天啦!!
  

下次有機會想帶我媽來吃吃看美式蔬食,讓她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素食!!
在台中實在是越來越幸福,好多餐廳可以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