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過很多場婚禮,也看過許多婚紗照,好幾個結過婚的朋友也都跟我說,婚紗照看沒幾次就收到床底了,不要挑太多浪費錢.....,
再加上開始自己用相片書做生活記錄後,決定捨棄厚重的婚紗相本,想採用輕巧好攜帶好翻閱的相片寫真書

這幾年開始有自助婚紗出現,工作室有包套的、也有純拍照,其他禮服&相關事物都新人自個來,但工作室皆標榜"電子檔全給"。

這段時間也看看別人的分享,再來想想自己想要的,發現自己比較喜歡外景、想要自然清新的感覺,我還跟我男朋友說,我想拍出照片可以感覺到濃濃的甜蜜感情,眼睛充滿愛心情意的那種,呵呵~~~

我男友有個朋友在當婚紗攝影師,好幾年前他換到台中的婚紗店工作,那時逛街時去過幾次婚紗店找他小聊,也看看作品,我跟我妹都覺得很不錯,當時就想未來拍照應該就找他了,後來這一兩年他自個開了工作室,我倆討論預計結婚的時間後,想說婚紗照可以先拍比較不用趕,於是跟攝影師相約諮詢,決定了拍照地點、價錢、造型為一白二晚與一些小事情。

他們有熟識配合的婚紗工作室好幾間和西服店,看我們喜歡的風格和想要的價位,再帶我們去挑,他老婆Polly是新秘造型師,所以妝髮直接就由Polly負責,也約好了試妝的時間,然後再喬好檔期,決定了拍照的時間。

中秋節前他們夫妻倆陪同我們一起去挑拍照禮服,我完全沒有概念,也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幸好有Polly在,她從我傳給她的一些髮型圖片看出我喜歡的風格,幫我挑選了幾件禮服試試,因為預計要到墾丁拍照,所以也不適合太華麗和拖尾太長太蓬的禮服,試了兩件白紗、四件禮服,快速的決定好一白二晚,素雅的白色禮服,較飄逸的Tiffany綠、和甜美的粉紅色,我的朋友們到時看到禮服一定會馬上點頭說,沒錯! 就是我的風格!!   再幫我男友去挑西服,女生都選了三套,所以我決定讓他有兩套西服搭配,幫他選了韓風較合身的西裝,黑色和白色各一套,第一次看到他穿如此正式的西裝,不禁對他說,穿這樣真是帥啊!! 

不過挑禮服時有點緊張,然後忘記拍照記錄了...只能等拍婚紗時再亮相了....

想想看過別人許多的分享,光是拍婚紗就有很多事要準備,而我對婚禮"簡單溫馨"的訴求,讓我男朋友整個很輕鬆,少了很多功課要做~ 重點也是因為有認識、風格是我們喜歡的攝影師,整個省去跟婚紗店諜對諜的力氣,看太多也聽太多新人跟婚紗店的恩怨情仇,讓我對婚紗店怕怕.....,現在有問題都可以直接跟攝影師溝通,像我問說需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他也說看我們,可是不用準備太多,重點是拍人,呵! 這就是我要的,而且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說,只想得到婚戒&捧花&氣球(不過墾丁風大又郊區,無法準備氣球)....,我想拍的照片是很多年後再看都仍覺得甜蜜、無所謂退流行這回事的,那就簡簡單單就好吧!! 厚~這樣我整個輕鬆許多,禮服挑好了,接下來就是試妝,然後拍婚紗了, 相本、謝卡這些工作室沒有包,我會自己上網照想要的樣式做 (若想要婚紗店那種較有質感的大相本,攝影師有認識的也可以幫忙介紹)!!

呵呵~現在很期待拍婚紗的日子,因為我們要去墾丁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