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孩們很可愛

一開始很好奇他們怎麼有辦法住那麼貴的宿舍,西班牙人都比台灣有錢嗎?
後來知道,原來他們都是領獎學金的,所以不需要付全額的宿舍費,有獎學金幫忙
也就是說,他們都很聰明,不然就很認真唸書
的確是如此,但也因為這樣,她們會不斷的叮嚀我要唸書

我家女孩們很親切
他們有時會笑說我剛住進來的情況,哎呀,實在是當時不熟,西文又不好,不知道該跟她們說啥
慢慢的熟起來了,現在就像是一家人了

剛住進來時,我同房的女孩跟我說過,課業上有問題可以問她
第一次有問題請教時,在廚房的五個人一同幫我講解,把問題簡單化讓我很容易的了解了
之後我不再害怕上課聽不懂,因為我有七個老師在家幫我!

不只是文法上的問題,儘管任何小問題他們都會努力幫我解決
西文單字、發音、飲食、購物,或者是西班牙歷史地理文化等等
常常下課後會問我上了什麼課,然後我們就會開始討論,所以就算歷史課不太懂,回家還有老師!
連我心情不好他們都看得出來,真的很厲害!她們會跟抱抱我,幫我加油,跟我說有問題時我知道她們會在哪的!
cuando tienes problema, sabes donde estoy yo.讓我很感動的一句話

我家女孩們很可愛
常會說說笑笑的,有她們在家總是充滿了說話聲跟笑聲
而跟她們長期的相處也讓我感覺自己跟她們同年紀了,都忘了自己也算是個老灰丫了

我家女孩很勇猛
有四個唸醫學系的,早上上課下午是practica,有時候的practica是解剖類的課程
有時晚上吃飯時會問她如何阿,她就會很開心的解說,我就跟我同房唸商學院的virginica求救
很可怕耶!她們可是一點都不害怕,只能說太猛了!!

我家女孩們對我很好,我也很高興我能如此的幸運
我知道,回台灣後我會想念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