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
回宿舍整理東西、煮午餐
然後下午帶某人到馬德里逛逛,搭火車來到ATOCHA然後在轉地鐵來到了PUERTA DE SOL
逛逛附近街道,買很甜的YEMA讓某人品嘗一下,來到REAL MADRID的門市,本想買個小東西紀念品,但有點貴
只是覺得他們很厲害,什麼商品都有,中華職棒如果有那麼厲害早就賺錢了!
沿著CALLE MAYOR來到王宮,然後回程看到家新開的有趣食物,進去嚐一嚐。
然後回到ALCALA的CENTRO COMERCIA,帶某人去我覺得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吃PASTA Y PIZZA
今天外頭氣溫忽然下降,不知情的我們在外面冷了一天,晚餐吃完走回宿舍時,兩個人狼狽的樣子很好笑。

3/20
某人今天要搭飛機囉!他的假期將要結束,而我明天也要開始上課了。
把要讓他帶回去的東西都收拾好,行李打包好
中午約在HAYDN家吃飯,HAYDN, SALA, CINCIA下廚熱情款待,很愉快很窩心的一餐!
之後送某人到機場,然後在自己一個搭車回ALCALA,遇到難得的飄雪.....

時間過的很快,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這次的旅行很愉快,有著獨自旅行的自在卻又沒有獨自旅行的孤獨
有個貼心的伴陪著一起旅行,可以很自在的去想去逛的地方,一起分享旅行中的事物
而我的照片也不再總是只有風景照跟自拍照,多了許多自然有趣的照片
而且某人也幫我解決一些拍不起來的照片問題,有學過果然有差
只是本來打算繼續採用窮學生的旅行方式破功,換成了難得的輕鬆旅行
但我想這樣吃香喝辣的旅行應該只此一次吧!呵呵!!
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日子了,又要回歸正常生活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某人幫我拍的照片,可愛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