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Semana Santa假期,我家Felisa到法國找她妹玩
回來後帶回個紀念品送我,好感動~~


Maiko三月底回日本後一直到四月底才回來,而她也帶回了紀念品給我們
親愛的她送了我一個鏡子跟御守,而且是Hello Kitty的喔!
因為之前她看到我的手機套是Kitty的,就說要回日本幫我挑個小東西
這些真的很精緻可愛喔!!


而Haydn在五一連假時回瑞典找朋友,回來後也送了我個可愛的鑰匙圈
是聖誕老人的麋鹿帶的鈴鐺,聲音真的很好聽喔!!
我還跟他說我一定會好好收藏,因為我應該沒機會去瑞典旅行~~


好多充滿溫暖心意的紀念品,都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