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緊張刺激的生活
心臟有被訓練的比較強壯一點了

當初選擇工作時,不願意回去當老師,也不想當曾經歷過類似的公務人員
雖然這些都是大家覺得很適合我的
只能說在我文靜的外表之下,有個愛冒險的心
加上不想放棄我愛的西文,決定選擇國貿這條路

感謝老闆願意收留我、指導新人,所以我每天都繃緊神經努力的學習
有時雖然沒做到什麼事,但還是很累,因為精神壓力大
漸漸的老闆會開始丟東西給我、漸漸的陸續有客戶來拜訪要招待

雖然目前我還是得暫時放下西文,而去親近一直跟我不太熟的英文
但我還是很期待能等到公司有西文業務的時候

星期四的韓國客人,我只能說老闆很大膽,竟然讓我當招待
一整天下來我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謝天謝地平安度過一天
有時候看他們倆個自己在講韓文,就會想到我那幾個西班牙認識的韓國同學
只是連續的飯局,讓我吃的好撐,也浪費了好多食物
而原本以為早上的meeting完就結束,頂多一起吃個午餐
沒想到有人烏鴉嘴的又害我一路到晚上十點才下班
害我元宵節吃不到元宵,提不到燈籠,看不到煙火.....
不是說上頭有交代,元宵節是小年夜,全公司都不加班的嗎

接下來的生活會更刺激忙碌,也有許多的大挑戰已經在前方等著我

ps.這星期竟有客戶超級客套的問我有沒有20歲,超好笑的
      嗯...朋友才剛幫我過完18歲生日啦!

psII.倒數計時剩下七個工作天,可怕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