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敷臉時  隨意的瀏覽那裝滿東西的書櫃
看到了大四去北京時買的導遊書

翻翻看看  想起北京的美麗古蹟和好吃的甜點
好想有個假  飛到北京去走走
也可以找找我那些在大陸的親愛的同學們

我對大陸人沒有很排斥 不管那些紛亂的事情
只是因為有緣認識了這些同學  大家還一同在外地互相扶持過
所以我心中有著這些朋友們  也一直記得我們共同渡過的時光

那時在西班牙  跟賈凡他們討論得很熱烈的說我要去北京奧運看中華隊的比賽
八月就快到了  但我去不了北京 連現場直播也許都看不到

上星期有天夢到我帶我男朋友回到西班牙
見到了 Maiko,Sarah, Cyn。。。等等,甚至還有那不太熟的yoshiko
很妙的一個夢

今天收到我家女孩Felisa寫給我的信
忽然好想打電話回去跟他們聊天

我好想大家  好想西班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