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賽、季後賽、國際賽
一直都有著

但我的網誌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出現有關棒球的文章

坦白說   從西班牙回來後我就不再像以前那樣熱衷
也許是之前多年的打工經驗讓我的熱忱消失了
也許是長期看下來   一點長進都沒有   讓我失望了

我的心還是支持著中華隊
還是關心著那些球員
但體育版已經不再是我看報紙時第一個看的了
體育台也不再是我開電視時第一個轉的了
球員換來換去  我已經不在像以前那樣暸若指掌

不過每當看到以前球賽的片段或重播
我還是會放下遙控器  忍不住的欣賞起來
還是會為球員們的奮戰而感動

只是今天的球賽真的讓我看得很無言
我不忍苛責球員   但又沒辦法為他們辯解說已盡力了
棒球圈上頭許多人應該都要負責任
但依照往常慣例   過沒多久   大家又會忘得一乾二淨
依舊只會錦上添花跟落井下石

中華隊今天慘敗中國
日本隊今天大勝韓國

希望今天的經驗會讓大家刻骨銘心
發生了就發生了   但讓它成為僅此一次

希望之後還能看到中華隊勝利的笑容
驕傲的繞場   為台灣爭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