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緣分始於馬來西亞之旅
那半個月的旅程讓我們認識彼此

後來大夥先後到了哥國
自此展開我們的姊妹情誼

我們這群小朋友中 剛好有七個人是當初一起去馬來西亞的
於是我們有了七仙女這個名稱

在哥國的生活 我們一起學習許多東西 互相照顧扶持
沒有父母在身邊 但有你們這些兄弟姊妹的陪伴
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面對困難
因為有你們這些姊妹的擁抱 我們才能撐下去

妳是那麼的優秀 總是笑臉迎人
雖然是妹妹 但總像姐姐般的照顧大家

還記得在哥國不舒服時 還是傅媽媽幫我刮痧
晚上在房間偷偷煮消夜時 大夥聚在一起吃 好開心
遇到不如意的事 我們會一起躲在房間裡訴苦

後來你們要到委國 我們萬般的捨不得
妳們到機場離開後 聽到飛機聲 我們抬頭揮手說再見
真的很不適應沒有妳們的生活
到妳們房間開門看到空蕩蕩的 回到我們房間後就忍不住哭了

之後只要有人從委國回來 或要到委國
我們便會把握機會寫了一張又一張的信給你們
每次也都會收到你們託人帶回來的信
不管是滿滿的一張 或是臨時寫的便條
總是充滿了我們想念彼此的心情

回台灣後
距離和許多瑣事讓我漸漸隱居
但心裡總是記著妳們 
常常會上網看看大家的近況 雖然沒有常留言 但最希望我的姊妹們都過得好

原本還看到你們說也許有機會回來一趟
多年不見的我們 期待著再次見面的日子
想好好的來個擁抱 好好的聊聊這幾年的生活點滴
把我們的距離再拉近一些

但突來的消息 震驚了我們 誰都無法接受
心裡祈禱著奇蹟的出現 有好多好多話要跟妳說 
最後 妳還是走了 我們千萬個不捨
從知道消息到今天 每天都在想著妳 實在是無法接受這件事
每晚到妳的網頁看妳 看著看著就哭了 
止不住的眼淚 因為我好想念妳

當我知道你想回來 但身體不行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知道妳回到上帝的身邊當天使了
我知道我該祝福妳 一路好走 我不應該再哭泣 再牽掛 讓妳走的不安心
但我真的好捨不得 好難接受

我的好姊妹 我知道當了天使的妳 會回來看大家 依舊會陪伴著大家
因為妳對我們是那麼的好

河馬~~~~~
我愛的姊妹~~
妳永遠在我的心中 是我永遠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