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天啊!!

一下班就飛奔離開
因為台中幫有聚會
今天的特別嘉賓是  
十年沒見的依玲回台灣!!! 


肥肥他們找了家新店
Loving Hut  
我們尚未來過的素食餐廳

一上二樓見到大家  就開始嘰哩瓜拉的講話
好久好久沒見  來個溫暖的大擁抱!!
依玲旁邊的位置是我的,因為我要暢談

先簡單介紹這家店好了
餐點有小火鍋、麵&飯
可單點也有套餐搭配
還有串燒喔!!  滿特別的
價位算OK

擺盤滿好看的火鍋

  

 豐盛的石鍋拌飯


我的番茄拉麵


燉飯


套餐配的串燒(一份一串)


還沒坐下我就開始講話  
餐來了繼續邊吃邊聊
吃飽了有力氣了再聊

真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久沒見面  一見面  以前的感覺都回來了
 
十年沒見了耶!!!! 天啊!!!!
想起以前在哥國大家窩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打掃、上課、聊天、煮消夜、洗衣曬衣.....
一晃眼十年過去了,許多事物也已改變
河馬馬無法一起回來同聚   雖然知道她應該有在旁邊聽大家聊天   
但想到還是難過 

  

明天肥肥要帶依玲和娟姐去走走
我也好想跟.....晚上就陷入請假或上班的交戰中
最後說依玲回國前會在聚一次   
我就先乖乖去上班  等著四月的聚會  那時我就恢復自由身了
  

二樓像似被我們包場
其實應該說整家店都是我們的聲音  因為二樓是樓中樓式  所以我們的聲音會飄到一樓
但聊開了  顧不得那麼多了   好在今晚客人沒那麼多

九點多店要打烊了
我們繼續轉戰地點到綠蓋去喝茶

肥肥最愛的綠蓋茶   推薦給大家
但大家都感到怪
還好我點紅茶 ....
  
 

 
十年過去
以前的小朋友也都長大了
有的結婚了  有的當爸媽了
但我們都還記得以前同居的生活
太多深刻的記憶與體驗了
有些模糊的事情  被大家一講  又都回到腦海裡了

相隔一個太平洋   距離遙遠又有時差
大家只能靠網路連絡
(感謝有FB,讓我可以每天follow大家的生活點滴)

今晚短短相聚  讓我已感到滿足
我會期待下次的聚會! 希望在不久後!!
  

謝謝依玲   還帶河馬馬的照片給我看...

................................................................................... 
 
見到大家、跟大家暢談真好
殊不知我這兩個月有多痛苦!!!

親愛的姊妹們   你們的溫暖擁抱跟支持  
是我一直不能缺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