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姊妹小聚會
之前經過精明一街那看到一家西班牙料理餐廳
一直很想去嘗試看看
後來肥肥去過後說不錯
今天就約了雅一起去
 
TAPA TAPA 西班牙風味餐廳
台中西區大隆路12號

素食的有幾道菜可選
但道地的西班牙料理大都是葷的
只能說我們沒吃到真正的  所以難以評斷它好不好

首先是餐前麵包
還有肥肥推薦的墨西哥薄餅
我喜歡有濃濃起司的薄餅  但還是很想念墨西哥那道地的玉米餅

我跟雅和肥都點一樣的義大利麵
只是不知為啥  肥肥的很水  我跟雅的倒還好
再來還有我男朋友的義大利肉醬麵 



用餐區有一樓和地下室
一樓客滿了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
地下室空間不會很小  旁邊還有擺樂器  可能周末時有現場演唱吧
窗戶都用西班牙風味的畫裝飾著

下次約多點人來  我們點多樣料理可以一起share囉!!

好懷念西班牙喔~~~ 



吃很飽  客人漸漸減少了
結帳後  本來打算逛逛精明商圈  但太陽太大..
後來決定喝下午茶去   來去一家想很久的店~


Forro cafe 呼嚕咖啡
一家很常出現在雜誌報紙中  看過報導後就一直想著要來~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http://forrocafe.blogspot.com/

很幸運的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  還有位子耶!!
而且我們位子不錯喔!! 就在大黑板下

這裡的menu很有校園風  用劃卡的方式 
回味起念書時考試的生活  不斷的在考試劃卡


我們的位子很好拍照  一到位子放下東西後  就開始不斷的拍拍拍


其他的位子都坐滿人了  所以多少要客制一點  不要拍得太誇張
大黑板上有畫圖  
這裡晚上會有樂團演唱  但好像有收費還是什麼限制的
因為我們到快六點時  店員有來告知我們等會要清場


擺了一些小物  有的有在販售


門口進來的地方  掛了一些照片 擺了個旅行箱
我們來去浪跡天涯吧!!!

我也想找個方式把我那堆明信片展示出來~~


中間那有放著些報紙雜誌  介紹著藝文表演活動  和一些設計相關的東西
我們有點招牌的小學生咖啡  很可愛喔!!!


我男朋友的小學生咖啡   肥肥的拿鐵  
我跟雅都點熱茶  就只用馬克杯裝著
這裡也有供輕食  但我們剛吃飽  所以就沒點來試


看得出來原本室內有個樓梯  應該是被拆掉了
現在樓上是民宿  要從外面樓梯進出


逛到後院來  
後來人多時  店員就在後院擺起桌椅  真是機動方便啊!!
後院有個樓梯  可以通往二樓
但在門外聽到裡頭有人的聲音  我們不敢進去  只在外頭拍拍照而已


肥肥說他做的那個椅子很好坐  很舒服
這裡環境不會很吵  感覺還不錯


店員來說等會要清場
時間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離開前再照個相吧!!
店側邊有個吧台區 直接面向外邊馬路
我們則是在店門口拍了姊妹合照


台中現在出現好些間 舊屋改造成的咖啡廳
要找機會來一家家參觀~
話說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環境  
住宅區很安靜 房子也都是獨棟的  還有小小庭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