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真多哥國的弟妹回台灣探親兼度假
幾年沒見,在我旁邊這位可是越來越帥呢!!
當初離開哥國時,他才是國小年紀,一位小男孩呢!! 



今天小雅預約了"夏安居",一間聞名已久的素食餐廳,因為不好預約啊!! 
夏安居位在大墩18街104號,晚上五點開始營業至八點
住宅區的巷子裡,沒有醒目的招牌,所以我還來回找了兩次才找到
這區的房子還不錯說,都有著自己的小庭院,環境也滿安靜的
只是這停車比較不方便,要找一下停車位,騎車的我是剛好門口有位子可以停

大發帶弟弟們去彩虹眷村&紙箱王玩,我跟雅下班後就先過來等
這裡的位子不多,大概...total可容納20人左右吧!! 而且要人到齊後才可以入座
我跟雅一邊等大發他們到,一邊害怕會沒位子....還真緊張

在網路上也看了許多推薦,雅也來過了,就照雅的推薦來點餐吧!! 
 



這些是套餐的配菜跟湯
反正送來的餐點我們就都擺在中間,大家一起share品嚐


擔擔飯滿好吃的,不會很鹹,跟一般吃的口味又有點不太一樣
只是一般大都會稱素燥飯之類的


雅說非常麵不錯吃,所以我們都點來嚐,可以選辣度
口感跟味道都不錯,但我對這種粗麵&烏龍麵類的沒有很愛


我們還點了些小菜~毛苔豆腐-就豆腐上放了紅毛苔,是道夏天合適的清涼小菜
 
店員推薦的辣太極,是由白木耳+黑木耳,加上醬汁跟擠一些檸檬之後,真不錯吃耶!!
可以選辣度,我們挑了個小辣,不吃辣的我還可以接受,清脆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吃~~


還有弟弟點的湯麵~

 
看到菜單有甜品~紅豆湯圓,當然要點來喝,即使現在是夏天熱得很
快速被解決了,所以沒照片~呵呵
 
邊吃邊聊,多年不見大家都變好多喔!! 不再是以前的毛頭小子了!! 都是帥氣的男孩了耶!!
聊現在,聊未來,也聊過去小時候的趣事,我們過去的經歷實在是滿特別的
年紀漸大,有些事都淡忘了,得靠大家幫忙提醒啊~ 


之後有空再回來台灣,姊姊再帶你們去吃其它的素食料理吧!!
台灣的素食真的很方便又美味,對吧!!


話說,看了你們今天拍的照片,真的發現你們跟大發一樣都會走搞笑路線
不錯不錯!! 下次我也要一起去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