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年初開始,S就跟我預約了她婚宴的日子
所以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在期待著10/8的到來

先來簡單訴說我們的友誼好了
Amanda,Stephanie和我是國中同學,從國一認識開始就成了好朋友
總是膩在一起的我們,變成了三姊妹,A是大姊,我排中間,S是小妹
我們一起念書、一起聊天、一起逛街、上課傳紙條、回家抱著電話聊天、偶爾去對方家住徹夜聊天
也一起討論喜歡的男生,談小戀愛時會一起分享,所有的祕密我們三個都會知道
雖然後來大姊被調到隔壁班,但我們依舊發揮寫信的功力 

聯考後,我們上了不同學校,但我們會趁周六補習時約見面,有時還會翹課一起去逛街聊天
只是後來我出國回國、S也出國回國,我們就在來來去去很難碰在一起的情況下,減少連絡了
感謝科技的發達,MSN和FB陸續出現,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而雖然久沒見面,但約喝茶  一坐下來,就開始幾哩瓜拉的聊了起來
不管之前有多少連絡,以前建立的深厚情感馬上發揮,所有的感覺馬上都回來了!!! 真的是老朋友好姊妹啊!!
 
 


今天幸好有大姊的收留,載我一起到會場
原來來心之芳庭參加婚宴,可以免費入園參觀啊!!
於是我們就大大方方的靠著識別貼紙走入心之芳庭園區囉~
只是進去沒多久後,就準備去找新娘子,所以匆匆離開,而此時入口處已經排一長排的人要買票入場了~


為什麼會很期待來這呢?
因為這是不開放的區域,上次來玩時,一看到這區的白色建築就被吸引住了!!
白色建築&綠色草地&藍天白雲,夢想中的婚宴場地啊!!


進來後看到的這棟是婚宴場地
頂樓villa是新娘休息室和茶會地點 



這是證婚儀式地點
已經有另一對新人在使用了




這是戶外婚禮使用的點


草地上還擺了個木頭做的裝飾鋼琴  讓大家開始玩耍拍照


就在我們正在玩耍時,後方出現了另一位國中同學Sam,超久沒見但大家都沒變,所以一眼就認得出來
我們四位女孩的合照,跟秀也超久沒見面了!! 
天啊!!今天是在開同學會吧!!


玩完後,準備去休息室找新娘子拍照


入口處也花了我們一些時間拍照


搭電梯來到三樓 也就是樓頂
進去找新娘子,但他正在梳化,而且裡頭大家都忙碌的在準備著,
於是我們打個招呼簡單拍個照後就先出來


然後來到外頭戶外區看到美麗的風景


這就是剛看到的樓頂,戶外區有了小亭子,拍照時小心不要掉到水裡阿~
跟我的另一個好姊妹~話說葭也是我國中同學,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陪伴我十幾年了!!!不管我飛到哪~~
等葭結婚時,不知道我會不會感動到忍不住上台致詞呢~~
感謝葭今天陪我來參加S的婚禮~~
(漸漸有人說我跟葭長得有些像,是相處久了嗎?)


婚宴開始前的茶會,讓早到的客人聊聊天吃點小蛋糕


大夥就在新娘休息室前  拍照玩耍
頂樓的風景真的很美!!


時間差不多了,大夥下樓準備往教堂走去~


教堂小小一個,沒能坐很多人,所以大部分的人都用站的
花瓣走道,整面落地玻璃


除了專業婚攝在忙碌外
還有彈琴的琴手~
大家滿心期待新人入場 


新人父母入場後,新娘的爸爸也牽著新娘進來交給新郎
看到新娘父親拭淚,感受到了他的不捨
後來新娘新郎互說誓詞,新郎細數他們多年來的點滴,好感人~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郎哭耶!! 好真情流露!!!
這場婚禮真是感人,讓大家都紅了眼眶~


後來大夥在門口兩旁灑花辦吹泡泡 迎接他們出來
然後新人就到二樓小陽台拋捧花
之後再到草地放分氣球給大家



就把我們的願望傳遞到天上,讓天使知道後來幫我們圓夢吧!!


我這些朋友真的都很可愛說~~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都笑得那麼開心喔!


這是剛剛證婚的教堂


來個國中同學合照吧!! 我的好姊妹們


婚宴會場在二樓
新娘媽媽還精心布置了樓梯的花瓣~ 


一就坐後就開始拍照,新人在每個位子上都擺了個美麗的小盒子,裡頭裝了許多巧克力

我們這是國中同學桌吧!! 
同桌還有另一位同學,但忙著聊天就忘了跟他來個合照,真是可惜... 他兒子好可愛的說~~
 
這就是三姊妹的大姊~~ 
總是久久才見一次面,希望之後能常常見到喔!!


精美擺盤的沙拉前菜


新人入場~泡泡讓整個變更美


入場上台後,介紹主角後就是切蛋糕&倒香檳
中場入場時,新郎還有獻唱喔!! 讚!!
敬酒時見到新娘的家人,嘿嘿~國中時有的親切感都回來了!!


感謝小妹幫我準備了素食套餐~
也都很精致呢!! 而且一盤盤的下來  份量還真不少!!


我們的甜點有三樣蛋糕,而餐廳也又特地幫我準備一份甜點!! 


送客時大排長龍,大夥都等著要跟新人合照
他們這天真的很忙碌,就等之後小妹忙完,我們再來暢談吧!!


婚宴結束後,看到外頭草地已經佈置起晚上另一對新人的戶外婚禮
不曉得戶外的方式感覺會是如何呢?


今天約了邦跟偉,這兩個比較有保持聯絡的國中同學
跟他們說等我們婚宴結束來喝個茶吧!! 也見見新成員~偉小寶
我們帶了剛"找回"的同學順子一起去,之後他們又call來乙樺
順便跟大家分享小妹的喜悅,大家來吃吃喜餅吧!!
今天真的是同學會啊!! 



一路聊到九點才結束,因為順子要搭車回台北,且偉小寶現在還不能在外頭待太晚
只好依依不捨的結束這難得的聚會~
 

新人準備的美麗小花盒~  


好吃的喜餅,很快就吃完了吧!!
而且盒子又可以留下來收納~真好用!! 


 

實在是開心的一天
見到久違的朋友們!! 大家都沒變,都認得出來耶!!
國中那單純的生活真的跟現在差好多
雖然功課壓力很大很大,但有大家的陪伴,倒也有許多珍貴的回憶!!
而且許多好友就是國中同學,大家一路扶持陪伴至今~~
真的很感謝我這些好朋友們!!

我會努力克服懶惰,多多跟大家保持聯絡的!!
因為知已難尋,所以要好好珍惜啊!!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未來的旅程都能幸福平安~~ 


PS.好喜歡在心之芳庭辦婚宴的氣氛,也許是小妹他們規劃的太好了!!
就像是我喜歡的那種溫馨充滿歡笑的婚禮!! 而不是大家來吃個飯就走的那樣
還有沒有人要來這辦婚宴的啊!! 朋友,記得約我啊!!
而且這裡好好拍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