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前陣子接到學弟打來邀請參加活動時  就很開心期待
今年又可以回去跟老師們見面囉!!
 
訂了早早的車  帶了兩位同伴 肥肥跟雅雅
但因某些原因沒搭到原本7:20的車  而搭了8點的
一路回學校  看著中正路上的改變  開始回憶大學生活
捷運還沒開通  跟去年一樣看到捷運入口已佇立在輔大旁

校門口大喇喇的歡慶在台復校50周年
園遊會、表演活動  整個學校好熱鬧

今年活動在理圖  也是一個有著我們很多回憶的地方
戲劇之夜、畢業公演....都是在這忙碌著度過

原本以為遲到的我們  原來是先到的
簽名簽在第一格  好害羞~   
但後來發現 我好像記錯我畢業年份了....沒關係  學弟妹們應該會聰明的把我歸回正確的

美麗助教依舊沒變  連我妹都佩服  
跟助教來照張相  感覺像是每年都要回來拍照存證

陸續同學們都來了
熱情的擁抱才能稍稍傳遞我的想念

大夥開始聊天  吃個學弟妹準備的小點心
許久不見的大夥  有好多事可以聊  要好好更新一下大家的近況  

 
今年看起來沒有來很多人  感覺比往年來的少
可是老師們依舊很火紅  大夥一抓到機會都要緊緊跟住老師  好好把握機會聊天照相

Regina系主任,當初跟我們系學會一起打拼辦活動  建立了系友回娘家
對啊!!當初是我們策畫起這個系友會,大夥一起努力辦了一連串的活動
當初還青春洋溢的歡迎學長姐回來,現在變成被歡迎的了~
      ~也還記得在一連串為期一星期的活動結束後  當晚我們幾個騎車飆上陽明山吃消夜看夜景聽鬼故事 

Maria Victoria是大三大四的導師
親切溫暖,會約我們各自去她辦公室聊天
會問起近況、不管是生活的學習的,連失戀都跟她說~
她就會用那溫柔的聲音與你談心
       ~那天看到報導丁修女,說到Marivi不好意思的撫摸雙臉,真的馬上就浮現那畫面,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修女

Maria Perez大二會話老師  也是我超愛的老師
大二會話課是最嚴的,在老師的教導下!!
不能遲到更不能不到、分組練習要確實完成、上課專心功課要寫,雖然嚴厲,但學超多的!! 
畢業後我超想念她的  可惜在台中的我  無法常去探望老師
老師今天又再提起  叫我有機會去她住的地方找她  可以好好的聊天
老師說以前是學生跟老師的關係  現在我們是朋友!!
       ~厚!! 好想要有任意門可以讓我隨時回去找老師喔!!


小珠老師 USO練習、拉丁美洲文化...許多堂課都跟老師一起
是一個很沒有老師架子  很親切的老師

每年回來都會看到老師也出席  都還記得我們  真是開心~

Lucas老師  大一大二文法老師兼導師
一樣教學嚴格  還記得可怕的期中期末考  
把所有的時態混在一起  滿滿考卷一兩百個空格讓你填  
填到後來頭都暈了....
當然大家也都還記得老師教文法的特有動作
而畢業多年後再見到老師  還是會有肅然起敬的感覺 
 
學弟妹們也準備了許多節目活動
系主任介紹了目前系上的教學規劃 
看到那可愛的西語教學動畫  真是羨慕啊!!
我們以前看的是Juan 與Carmen的故事  還會來個Alhambra的鬼故事勒


公共澡堂-人聲樂團的表演實在是太棒了!!
學弟們真是太有才了!!  好聽到想請他們來當婚禮樂團~

看著大一學弟妹的聖誕節歌曲獻唱
不禁要說  年輕真好!!  青春洋溢啊!!

改選系友會長  Deigo提名Lucas老師
連我妹都舉手投票贊成  我還說她變成我們系的了勒
 
之後的職場經驗分享  是個很棒的機會  
可以聽到學長姐們的珍貴經驗談 

只是這時我忙著在外頭跟修女們拍照聊天  所以只有聽到後半段

今年我們班同學回來比較多人!!
雖然還有些同學忙碌或在外地沒能來參加
但能有機會與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老朋友就像陳年的酒  越陳越香
每次跟大家聚在一起  都可以很自在的放開心  毫不猶豫的說出內心話
這得一定程度的情感累積與信任  才能有辦法這樣毫無防備

每次見到大家  都想跟每個人來個大大的擁抱
感受大家傳來的溫暖  藉由大家給我繼續努力的力量

現在的話題  不再是以前那種小戀愛、打工、考試
漸漸變成皆是所謂的人生大事
婚姻、職場工作、房貸車貸、經濟走向、人生目標.....一個比一個還沉重的話題
但也因為是彼此了解的朋友了,我們可以討論著、給彼此意見

見到大家  心情好很多  真想回到以前  
可以重新再過大學生活  可以繼續有大家的陪伴
老朋友的手跟擁抱  總是可以輕易的溫暖了我的心
看到朋友們幸福  也感到開心呢!!
 
厚~每次見到大家,都會勾起許多情緒起伏
真是激動阿!!
 
期待明年能再回來與大家聚會!!

如同今天不斷重複的一句話
溫暖的西文系真的是Como una familia


 
PS. 輔大冰淇淋還是沒能買  太多人排隊了啦!! 而且人龍都沒減少過....超可怕!!
PS. 輔大晚上好美,整個校園佈滿各色彩的燈海,還有真善美廣場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