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地鐵到陸家嘴站,一出站就能看到上海地標~東方明珠


中環上都還有造景,看這兩條龍處在這高樓林立的陸家嘴,感覺很高貴 XDD


走陸橋到正大廣場,不知道吃啥好,來嚐嚐和民吧!! 雖然台灣有,但倒沒吃過


我男朋友喜歡這樣有滑蛋的豬排


吃完逛逛百貨公司,消化一下
順便買件薄外套,因為我帶來的不小心掉在田子坊,等發現時已經不知道怎麼找了~因為在田子坊我們很隨意的在小巷裡亂逛,也難照原路回去找~~


這就是著名的正大廣場,裡面有許多的品牌,包含許多台灣還沒進駐的牌子可以逛逛!!


陸家嘴地鐵站、東方明珠、正大廣場,三個位子大概是個三角型,中間有著環狀的天橋,方便的是上下天橋還有手扶梯耶~~讓我走到快斷的雙腿可以輕鬆一下!!
 
走在天橋上順便看看風景,這裡都是辦公大樓,所以剛在正大廣場裡吃飯時就有看到許多上班族來用餐


吃完飯,搭地鐵來淮海中路逛逛





就沿著兩邊街道隨意的走 沒有目的 想怎麼逛就怎麼逛  還滿舒服的
上海好多百貨公司,但我們沒有興趣就沒進去逛了,比較想這樣隨意漫步,拍拍街景,認識認識上海


驚奇的是看到COCO,我在台北住時最喜歡喝的飲料,蜂蜜檸檬蘆薈露 是我的最愛,可惜台中沒有,所以已經很久沒喝到了!! 難得在這看到,一定要來一杯!! 跟台灣不一樣的,這裡都是以中杯為主,大杯要加價,不像台灣是一點就是大杯的


在上海時剛好是中日關係不太好時,反日情緒嚴重,可以看到許多企業都主動澄清自己非日資企業


中秋節快到了,買賣月餅票是個很特別的現象
看新聞說是因為許多公司都發月餅票給員工,員工就拿去賣掉換現金........算是一個因中秋節而產生的特殊臨時行業 


天色漸漸要轉暗了,不走回原地鐵站,往下一個地鐵站走去,可以再多看看點景色



沿途一樣經過許多百貨公司,還有許多品牌旗艦店



 




還經過一間看起來很氣派的飯店~ WOW


搭地鐵回飯店,休息一會,在飯店附近隨意找個小餐館吃晚餐,然後再散步去外灘看夜景,過了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