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3_8644.jpg  

 

拍照的日子到了,雖一直嚷嚷著要瘦身,但卻也沒有很努力地執行,所以感覺沒啥瘦~

拍照前幾天攝影師接到墾丁線民回報,據說墾丁風很大,連船都被吹翻了

於是我們很猶豫是否要改地點,後來想想怕在海邊變瘋女18年,討論後決定改到台中&台北拍照 

跟墾丁說再見真的很可惜,原本我們都計畫好要邊拍邊玩,還討論得很開心,整個感覺就是要去玩,重點都沒放在拍照

拍照前一天去拿禮服,再試尺寸做修改,整個超素顏的出現 

IMAG0298.jpg

 

拿了禮服後約定隔天集合時間,因為先在台中拍咖啡廳,所以不需太早起床,可以正常作息

一到工作室,新秘馬上開始忙碌的工作 

IMAG0301.jpg   

在打理好第一套便服的造型後,一行人出發到今天拍攝的地點~煙燻咖啡

隱藏在Nova&美術館附近的小巷裡,剛開幕沒多久,Alan & Polly 也來事先勘景過

場地費一小時800,不算便宜,但我們在這拍了滿多的

 

第一套衣服真的很僵,兩個人有嚴重肢體障礙,又會害羞,幸好Alan 和助理都仔細引導動作,也會搞笑輕鬆一下氣氛

便服加上短頭紗,讓婚紗照不會因為便服打扮而太像一般寫真照片,依然保有婚紗照的Fu 

AL3_8402.jpg

 

第一套在門外拍,第二套在門口跟室內拍

帶了幾套衣服,Polly幫我挑了這套,配這個場景,真的很搭說!!!

Alan幫我這哈比人拍了腿長的幻覺照片,真是開心啊!!!

AL3_8502.jpg 

 

因為煙燻咖啡的布置風格不同於一般的,所以當初挑便服時Polly就有交代一些重點

一來到這裡,發現果真風格很不一樣!!

我們在這拍了復古風格的約會照片~呵呵 

AL3_8529.jpg

 

接著我們來到二樓,一整個空間都是沒有裝潢的,是店家規劃做小型展覽的區域

Alan說這很適合拍棚內照,於是白紗出現囉~

Polly幫我搭配長頭紗,真的是我的菜!!

這張輕鬆笑得開心的照片,被我們拿來做大幅無框畫當放大照 

AL3_8564.jpg  

 

白紗這套造型,我們便從2樓開始拍,在拍樓梯,然後再下到一樓繼續拍

這張照片我們拿來當喜帖的相片,沒有正面照以防喜帖被丟掉,但仍保有甜蜜的喜悅感覺 

AL3_8653.jpg

 一路沒休息的拍完三套造型,辛苦大家的幫忙了!!

結束後才去吃已經遲了很久的午餐,並且約定隔天北上拍照的集合時間

 

因為要到台北拍,所以一大早就要先到工作室化妝,然後再一起出發

一起開車到桃園,再換搭外租車,攝影師有熟識的,所以直接請他幫我們接洽

wish的計程車,剛好塞滿我們的人員跟配備

搭外租車比較輕鬆,新人跟工作人員都可以趁機在車上休息一下,到定點再恢復笑容開始拍照就好

而且一些路況跟路線,司機也比較熟識,所以我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好了!!

 

第一站先來到台北坪林(???)拍茶園

拍照前溝通時,我們有討論大概想要的感覺,然後選出一些可以搭配的地點,攝影師再幫我們規劃路線順序

我們想要自然就可以,其他都沒有很要求,也沒指定一定要去的地方,所以都跟著攝影師走,拍完後朋友問那是哪裡,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在茶園這也遇到幾對來拍婚紗的新人,想必這是個很受歡迎的景

AL3_8717.jpg

 

禮服是到了這裡才換上,司機很專業的拿出小帳棚讓我們換衣服,還有小椅子讓新娘坐著化妝 

在茶園拍我喜歡的粉紅禮服,Polly幫我準備花圈造型,深得我心啊!!

AL3_8698.jpg

 

大景的構圖,受到許多朋友的稱讚

Alan的改色,讓照片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AL3_8722.jpg  

 

第二站來到一個瀑布,要從停車場走到瀑布有一段距離,沿著鐵軌走近來然後再拐彎走山路

走到大家都有點喘,Alan還開玩笑說以後來拍這裡要加錢啦~~

這裡蚊蟲有點多,所以拍照遇到蚊子來襲還要裝鎮定 

AL3_8757.jpg

 

Alan說前幾天有下雨,所以今天瀑布有很多水

這樣拍起來很壯闊!! 有看到之前沒有水的照片,真的就沒有那種磅礡的fu了~ 看來我們還滿幸運的!!

只是這裡石頭有許多青苔,行走換位時請小心啊!!! 

AL3_8808.jpg  

 

接下來原本要去一個平台拍照,沒想到到了那發現竟然沒開,可惜了~

於是我們來到北部不知道哪裡的海邊,好像是靠近野柳附近吧!! 跟野柳有相同地形

這裡也好幾對新人說!! 藍色禮服拍了這兩個場景,有山有水的~

AL3_8841.jpg  

 

接著又開車來到另一個海邊,到了這裡時天色已漸漸變暗,而且還飄起細雨

海邊好多垃圾跟漂浮木,都靠Alan細心的後製修掉

我很喜歡這裡的照片,雖然光腳踩在海灘上都是沙子很不習慣 

AL3_8867.jpg

 

AL3_8902.jpg  

 

這是最後一張照片,正在飄著細雨,拍完後攝影師給我看相機照片,雨滴經過打光後整個像小星星灑落在身邊,真是大愛阿!!!

AL3_8907.jpg  

 

拍完後開車回到桃園取車,跟司機算租車金額並感謝他今天的辛勞後,我們去吃了火鍋當晚餐

拍婚紗照還滿累的,上車就容易睡覺的我,一路上在車上沒少睡,都是到了定點下車換裝時在努力張開眼睛 

但看到成品,實在是太開心了!! 

 

要感謝攝影團隊的大力相助,大家辛苦的陪我們上山下海,還要細心照顧新人

一路上都沒喊餓喊渴,目光都一直放在新人身上

看到這些花絮照片時我笑的好開心,因為拍照那天還滿歡樂的,大家都好好相處喔!!

AL3_8670.jpg

AL3_8748.jpg

 

IMAG0308.jpg  

 

拍照時,Polly會緊盯著新人的造型,只要有一根髮絲沒在該處的位子上,她就會趕緊上前來整理

有時她也會拿自己的手機幫我們側拍 (後來才想到我應該要把手機交給助理,請她多幫我側拍幾張做紀念的!!) 

造型之前有溝通過,我說想要花圈,她就變出個花圈幫我弄,還附贈個手腕花~~

後來她看成品照片時說發現怎麼我髮型都是放下來的,意識到我沒有做很不一樣的造型

但這樣才是我阿!! 我自己看了很習慣也很喜歡,很符合我的風格~~

雖然都是長髮飄飄,可是我很愛她幫我用的,看起來很自然,手拙的我都弄不出這樣的長捲髮~ 

曾做過禮祕的她,也會幫新娘修改禮服,像那套白紗租借時有說過無法做修改,就看跟它有沒有緣分

但因為喜歡想租,穿上去有大一點點,Polly就說拍照時她再幫我修改稍微抓一下合身一點就可以了

她很厲害,可以跟她許願,她會努力盡力的完成新人的願望~~

 

Alan的功力早在之前在婚紗店看到他照片時就已經知道了

這次拍照只準備了兩束捧花,其他道具都沒有,完全靠攝影師引導了!!

看到成品時真的覺得這是個好選擇~~

 

原本挑禮服時是以墾丁為考量,不挑太華麗那種不太搭的款式,選擇比較飄逸符合海邊的

後來地點改為台北,禮服沒有更改,因為Alan找的景點仍然適合~

 

跟他們接洽不會像婚紗店那樣的制式化,可以照新人的需求做變化

他們團隊就像朋友般的好相處,助理也會很努力的搞笑,讓新人越拍越輕鬆

拍完後我還一直念著要來去墾丁拍第二次,沒拍到墾丁很可惜,更想的是跟他們團隊一起去玩!!!哈!!

 

iu53婚禮創意團隊 (Flash Image Photography 騰凱攝影事務所)

攝影: Alan

造型: Po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