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個周末空檔來試囍餅

中式喜餅我媽早已決定要用"永安",所以我只要負責西式餅就好! 

台中自由路上各家餅店幾乎都有,機車一停,就開始徒步參觀比較各家的餅

各家接待人員都很親切,留資料後都會主動提供一小份試吃餅讓新人帶回家

御倉屋是第一家進去的囍餅店,一開始還有點害羞,不知道該問什麼,店裡的小姐應該是習慣了,反而直接告訴我們價位&贈禮品,還有遇上刷卡滿額送熊熊玩偶的活動!!

大黑松小倆口- 剛好有款新產品還有特價優惠,但好幾款自己都有收過了,也沒其他很吸引我的

郭元益- 接待區還滿寬敞的,一坐下除了外帶小禮盒,還有一盤餅可以試吃,還有熱呼呼的茶,看到幾款另一牌手工餅很喜歡,但都已經停產了,訂購囍餅的新人,之後訂購彌月蛋糕還可以有優惠,還可以帶寶寶來參加抓周,這滿吸引人的

皇樓- 有幾款餅看起來很大器,包裝也美,價格在預算內,還有縮小版的禮盒可以加購,這樣就可以當工作人員的小禮物了

伊莎貝爾- 剛好有一款新的還沒列在DM中,所以這是我唯一有拍照的,囍餅放在桃紅色提袋裡,還有一隻可愛的兔子

 IMAG0346 (2).jpg

 

餅有兩層,量滿多的,還有一格是放茶包,而且每盒喜餅都會有張世界各景點的明信片,若很幸運的拿到某張特訂的,就可以拿到門市換小禮物喔!!

這樣也讓賓客們有參與感!!

IMAG0347.jpg

 

就在店裡喝著好喝的果茶,討論著這款囍餅的細節,這是今天看到現在最讓我心動的 

IMAG0348 (2).jpg

 

喜歡鬱金香的我,原本也參考了這一款,可是旁邊小兔那款出來後,整個大勝!! 

IMAG0349 (2).jpg  

 

因為數量還沒跟家長討論統計過,所以帶著各家的試吃品和DM回家準備開會

心中的名單就是伊莎貝爾的小兔,不然就是皇樓很大器的囍餅

回家後肚子餓,把餅拿來當點心吃,不想一小包一小包的挑,索性把他全部混在一起

沒想到這樣分不出哪家是哪家, 而且發現大家喜歡吃的就那幾款,有少數民族會一直被略過都沒人要吃

後來爸媽又說長輩和他們的朋友們,都要送中式喜餅,所以只有我自己的朋友是用西式餅....

他們要送永安的六種口味的大盒喜餅,還加價把中間的糖果換成金莎巧克力!!!

(官網圖)

Display.jpg  

 

我們又開始討論是否要訂購西式喜餅,因為根據以往經驗每次收到的囍餅都會有剩下幾款是一直沒被消滅的

我男友說,那到不如挑一種大家比較會接受的,不用拘泥於一般常見的

因為他很喜歡吃奶油酥餅,加上我媽說曾看過這樣的禮盒

於是我們跑去的大甲的裕珍馨總店,奶油酥餅有出縮小版的,一盒12片裝,還有綜合口味

詢問了寄送方式跟訂貨方式,總店這沒辦法刷卡,可在官網刷卡購買

因為奶油酥餅是店裡的必備款,所以即使幾天前加訂都還來得及

(官網圖)

 

btr-boX22.jpg

之後一直在猶豫著要伊莎貝爾或小酥餅,感覺12片有點少,可是其實跟一般喜餅比起來,重量差不多

而且酥餅算是大家都比較能接受,也沒有哪些款會被嫌棄的

於是我們跑到了SOGO的門市訂購,離我們距離比較近,又可以刷卡積點數,只是取貨時要自己載

婚禮那星期忙到不行,我一直叮嚀著前一天要打電話加訂,卻一直到取貨當天早上才趕快打電話跟他們加訂

而在取貨前幾天,有幾位朋友的囍餅要事先給,無法當天給的,我也請我妹下班時先去SOGO幫我買幾盒回來

因為是常備品,所以門市貨量基本上都會足夠,但真的多盒,就還是建議先訂比較保險!!

 

每位朋友我就準備了一盒小酥餅跟一盒中式大餅

永安的大餅真的不錯吃,我媽訂了好幾種口味,因為親戚有的都給兩盒以上,這樣多種口味比較不會膩

大家吃了大餅後都很稱讚,尤其是這款杏仁口味的狀元糕,我不喜歡杏仁,但長輩都好喜歡~

(官網圖)

Display (1).jpg

 

 

我喜歡他們的豆沙核桃和素麻餅,不過婚前努力減肥中,我忍耐到婚禮後才開始吃這些喜餅!!

因為習俗說拜過的囍餅,新人不能吃,所以只要是拜過的,爸媽都分給親朋好友帶回去,以免放在家中被我們誤食

幸好他們自己也很愛吃永安,所以有多訂了幾盒,讓我們忙碌後也能有口福

(官網圖)

Display (2).jpg

 

 

本來也有想要手工餅乾禮盒,收過幾款朋友的囍餅都覺得不錯吃,也沒有很浪費的包裝

之前妹妹喝喜酒帶回的月之戀人讓我好喜歡,可惜去門市看了後發現價格真的超過我的預算

小盒的長輩會覺得不夠大器,大盒的又太貴了...只好默默的跟他們說byebye....

 

奶油小酥餅+永安大餅的組合真的很妙,幸好朋友們的接受度也都很高

婚禮後趕緊打包囍餅要寄給沒有來喜宴的朋友,還有幾個要寄給國外友人,趕在保存期限前,讓大家都能分享喜悅!!

 

 

裕珍馨

http://www.yjs.com.tw/

 

永安喜餅

http://www.yung-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