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要帶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

剛好有門票優惠活動,憑大罐的汽水瓶蓋就可以兌換入場券

於是我們買了好幾瓶汽水回來請小朋友們幫忙喝 

 

Six flags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題遊樂園連鎖品牌,裡面面積真得滿大的,有好多好刺激的遊樂設施

 

 

第一次玩國外的大遊樂園,跟台灣好不一樣喔!! 連裡面的造景佈置都很美式風格,這種根本不會在台灣出現的房子讓人很喜歡!!  

 

今天遊客不會多到要排隊排很久,這樣剛剛好,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這是為少數幾個我有玩的設施,畢竟變膽小的我連海盜船都不敢上了,記得小時候都沒在怕的說~ 

 

後面那種可怕的,我都自願在下頭幫忙顧包包等待玩伴們回來 

 

 

這裡還有海豚表演,好可愛的海豚喔!!! 跟外國人一樣買了飲料跟零食,就輕鬆的坐在這看海豚 

 

旋轉木馬一定不能錯過,這是我最愛的遊樂設施!! 

 

園區里還有一區是小朋友專屬的,這樣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

裡面也有很多紀念品店都很搶錢,我們都要努力的顧好荷包 

 

這個好好玩!! 一起坐船然後會有機關噴水、水槍射擊,記得六福村好像也有一個這樣的

我們玩到欲罷不能,雖然玩完後大家都全身濕答答的,沒有穿雨衣也沒帶衣服來替換 

 

這個木造的雲霄飛車看起來超嚇人的,一開始在大門口看到就喊著我不要上去

結果後來還是被Victor拐上去,坐了我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雲霄飛車,超可怕的!!!! 

 

我們今天的領隊~Victor,謝謝他陪我們出來玩!! 好歡樂的經驗! 

 

 

 

 

鞋襪都濕了一直穿著很難受,乾脆脫下來赤腳走路好了,只是路上常會被特別注目 

 

碰碰車也好玩,我一直都喜歡玩,跟朋友各自開車然後卡來卡去的~ 

 

 

路上攔截卡通人偶 

 

 

在樂園裡待了一整天,玩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