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42539546550.jpg  

 

此次日本行起源於日本好友要結婚

年初時她就通知我們婚禮時間,看我們能不能參加

期待多年的我一定要去的呀!!!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耶!!!

聽到的朋友都很驚訝我竟然沒去過日本,身邊的許多親朋好友都去不只一次了

真的!! 我沒去過日本......

 

想節省預算,所以鎖定廉價航空

以前在歐洲都搭廉航,感覺沒啥差別,少了些服務但價格低,對有預算限制的遊客是好用的

樂桃8月開航飛桃園--羽田,多了個好選擇

把廉航的航班時間都列出來,再跟我老公討論挑選

後來決定去程是 樂桃航空 深夜12:40起飛,回程是香草航空 下午5:40的班機

去程我們一個買Happy Peach(只有手提10kg行李,不能選位、不能更改)

一個買Happy Peach Plus(除了手提10kg,還有一件20kg拖運行李,可選位、可更改)

然後中行李箱放滿東西後,再裝進大行李箱,整個秤起來剛好19kg

再加上要給朋友的伴手禮跟結婚禮物,也沒超過手提的限制

回程就兩個都買繽紛香草,可先選位、各有20kg行李托運+手提10kg

 

去程凌晨的班機,我們晚上九點多就早早到機場了,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就等check in

搭紅眼班機通常第一天是會比較疲累,畢竟沒睡飽

但我們兩個感覺是還好,因為有把握時間在飛機上睡大概3小時

覺得很棒的就是一大早就到日本,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玩

而且羽田進市區比較快,票價跟成田的skyliner便宜多了

可惜的是樂桃回程時間不太好,所以我們改挑成田起飛的香草

香草下午才飛,白天還有許多時間可把握

 

行前看了許多本旅遊書也上網搜尋了許多資料,再跟老公討論後訂出行程

第一次去日本好多地方都想去,但時間有限,只能挑出幾個大景點

隨著時間的到來,越來越期待 

 

東京,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