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約房東簽約,但他人有事,所以改約隔天
就找了ELENA一起到馬德里的台灣商店
還滿遠的一個地方,下課後趕過去都快九點,他們已經準備打烊
快速的買了腦海浮現的東西,在殺到旁邊的溫州商場,總共花了10歐左右
買了麻油、素蠔油、豆腐、素雞、紅豆、蒟蒻〈素魷魚〉,還滿開心的,下次再找機會好好逛一逛

星期二
跟房東約在房屋仲介那簽約,兩位老人家很詳細的看完合約內容,又很正經的叮嚀了許多注意事項
還約定隔天要在租屋處見面,要教我們如何操作電器

星期三
下課後走路到新家,還真是有段距離,不過第一次走,成功的平安抵達
認識環境、檢查房子的各個東西、試試所有的電器用品
但暖氣有些問題搞不定,所以大家隔天還是得再來一趟
房東開車載我們回宿舍,原來他家就在我們宿舍附近
他是退役軍官,現在依舊住在宿舍旁邊的軍營所屬的居住區

今晚的聚餐好像是最後一次了,晚晚回到宿舍的我們開始準備炒飯
荷蘭女孩作了一鍋夾豆加QUESO,還滿好吃的
MASA Y MIO煮了味增 白菜 肉,韓國女孩的TORTILLA,HAYDN的煎餃,還有我忘了法國女孩的料理...
最後有ELENA的西米露跟法國女孩的泡芙甜點

星期四
原來暖氣只是因為我們沒有調溫度,溫度計沒開當然就沒暖氣
可愛的房東們,真的很不熟自己的家
回去時也是他們載我們一趟,還繞去了房東太太教書的學校跟我們介紹介紹
房東太太說如果我們願意去看看她學校,改天可以去,也去跟她們那些小朋友聊天

今天也是可愛的荷蘭女孩離開的日子,她要去CANARIA上班了
以後就看不到可愛的她,希望有機會到荷蘭找她!

星期五
超快樂的一天
JAVIER今天讓我們看個古老的西班牙黑白電影,但30分鐘過後我們跟他說:老師,我們看不懂
他很傻眼我們那麼久才跟他說,然後他一直交代我們以後只要有任何問題一定要馬上提出來說,還滿好笑的
中途下課時間,很沒精神的我們一起約去旁邊喝咖啡聊天,連這時才來的MASA,MIO Y JASS都被我托來
原本點熱巧可力,但他剛好不夠沒了,我只好改點咖啡牛奶,沒想到之後一直很不舒服,看來我還是不太能喝咖啡
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還一直講某人,LISA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喝茶聊天,一聽到我們對某人的評論超生氣
大家聊到已經超過二十分鐘才慢慢走回學校,笑著說老師應該在找學生
因為每次文化課大概只有一半的人會來上課,而這一半的人又幾乎一起來喝咖啡了,應該把老師CALL過來才對
回到學校後,LISA就把某人叫出去,開始了一段很長的溝通跟訓話,我們大家看到都很傻眼,沒想到她動作那麼快就幫我們表達意見
在教室裡的我們一直分心在關心外面的情況,真的談好久耶!
某人進來後就坐我前面,一直都很僵硬的在上課,跟以前不一樣,希望他會有所改變,不要再當TOCADOR了

星期六
跟MIO MASA他們約好一起去馬德里的一個漫畫展,他們認識的西班牙朋友要帶他們去
在一個還滿遙遠的地方,CASA DE CAMPO,複雜到我應該無法跟晚到的ELENA說怎麼來吧!
裡面有許多的漫畫,一進門就看到日本的漫畫,旁邊還有日本的新產品WILL,很神奇喔!
沒像台灣那麼大,COSPLAY也沒像台灣那麼熱鬧,但感覺已經滿難得的了,畢竟是在遙遠的西班牙
只是他的漫畫都好貴,一本流星花園要六歐多,小本的柯南也要四歐,老闆還跟我說買三本就算我十歐
最後我只買了一本小叮噹,兩歐,就算我很想買流星花園跟科南回來練習西文兼收藏,還是買不下去啊!

之後跟JASS一起去台灣商店,這次買了個豆沙月餅、紅棗、枸杞、醬油、喬麥麵、薑、素食咖哩塊、花生吐豆麵筋

晚上ESTER的同學要來新家開FIESTA,回宿舍整理後順便把夏天的衣服跟些目前沒用到的小東西搬過去
RINO煮了鍋咖哩,他們日本同學煮了到茄子加肉的日本料理,還有人帶了炸雞來,當然也帶了許多酒來
之前跟ESTER去隔壁超市買飲料餅乾,發現超市的蔬果區真是美麗整齊,我們還買了袋很甜的小橘子回來吃
來了好多人,有的我不認識,大部分是之前就見過的,大家吃晚餐、聊天、打牌,桌上百滿了餅乾跟飲料
很快的ERIC Y DAVID就躺平了,而我大概三點左右就跑去睡覺了,把場面交給ESTER Y ELENA

星期日
早上十一點起床,ESTER送完同學們,換她回房休息,我開始打掃客廳跟廚房,又跟ELENA把櫃子整理好,廚房變的好整齊
在客廳的筆記本,記著一些人的MAIL,看來我回宿舍後有得忙了
中午大夥起床後一起出門吃飯,隔壁大商場的漢堡王,也聊聊這幾天的生活,這幾天大家各自忙碌都沒啥聊到天
回到宿舍,晚上ESTER她們家的爐子壞了,所以改到我家煮晚餐,連MASA Y MIO也來借爐子
他們觀察我家完後,覺得我家很像飯店,每個東西都很漂亮,又很乾淨
對啊!我真的運氣不錯說,而且我家女孩們都很可愛很漂亮,人又超親切,我真是越來越捨不得
一直慫恿MIO之後搬來我家住,這樣我就有機會常回來找我家女孩們,只是MIO想住單人房,而我之後空的缺是雙人房

把要寄給大家的照片寄一寄,包括跟JAVIER老師的合照,很快的也收到大家的回信
晚上女孩們都回宿舍,一起在廚房聊天,也趁機交換了彼此的電話
這個週末都沒唸到書,一直掛心著功課還沒寫,後來發現,我早在星期五晚上就把功課都寫完了......

很忙碌的一個星期,很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