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期間  台中幫有多場聚會
過年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到處拜年啦!!!

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幾位弟弟  哇 大家都長大了耶!!
印像中大家還是國小小朋友而已說~

 

話說過年前重感冒後  過年期間整個是沒聲&喉嚨超痛的狀態
感謝大家不怕被我傳染  願意跟我合照~~
(絕對不是我硬要湊過去的~~)
今晚在葉家吃了很好吃的晚餐喔!!

還有好久不見的阿姨~~ 我媽都說我跟阿姨很像 可以當母女了~~


2/6 我們又來到葉家,因為今天小毛要回台中娘家-也就是我家
於是我們便約了台中幫聚會,大家同聚一堂

今天準備的很豐盛喔!!但也很有年輕人的fu
披薩&飲料&餅乾擺滿桌
還有大人幫我們準備的水餃~~好好吃喔~
那個乳酪絲是葉伯特地為了過年買給大家吃的零嘴~~ 



我們可愛的兩位小朋友~~


看來呆呆的這個場所已經漸漸變為我們聚會的地點
有大桌子  很方便呢!!


紹爺對3C產品很有興趣  很愛玩手機遊戲~


現在的小朋友都那麼先進嗎?
會拿相機又會玩手機
而且只要手機一到手  就馬上安靜乖乖坐著


今天還是二月的慶生會
壽星就是我們三個啦!!
但明年將會再多一個小朋友
因為小璇肚子裡的baby預計二月會出生喔!!


今天還有貴客到喔!!
純帶了Rosa & Rosa's mama來


純也感冒喔
不是我傳染的  絕對不是我!!!!


話說過年期間很多店家都休息
蛋糕不好買  最後小毛決定買85度C的蛋糕  
整塊的沒有沒關係   我們就挑選幾款拼湊成一個美麗的蛋糕 
後來葉伯也有來跟我們一起吃蛋糕聊天  很久沒跟葉伯聊天囉!!


最後來個大合照
每次看到人數眾多的合照都好開心喔!!
小毛今天很配合喔!!!
看大家都笑得那麼好看~~我好愛
 
 
話說我乾女兒長大了耶!! 都念國小了~  想不久前才是個小娃兒而已



月底時又約來阿姨家拜訪  我們這群小鬼頭第一次來
大家各自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我們跑去葉家附近那間賣素鹹酥雞的買
之前去葉家時有時都會買  後來他有陣子搬家  最近再搬回來
可惜今天沒有我愛的甘梅薯條
 

真的好豐盛~ 年輕人就是這樣  喜歡偶爾吃點不一樣的點心


阿姨特地訂製的披薩


想說有兩位大男生,所以加買了水餃和炒飯 還有蚵阿煎


聊到很晚  我眼睛都快閉上了
加上昨晚被老闆電話搞到心情不好

喔!! 對了  今天我也在這聚會跟大家宣布新消息~ 我要離職~



嘿嘿
又是個吃很飽的晚上
雖然台中幫沒有全員到齊
但有派代表出來
沒來的都是有事在身  也辛苦了

還來打擾阿姨到那麼晚
謝謝阿姨的招待  讓我們度過快樂的夜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