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時,總會習慣翻翻房裡的書、照片...
上次回去,翻起了墨西哥生活的相本
想起了那兩個月的時光,對大家的想念更增加了

系上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去墨西哥
而其實我最主要去的原因是要去玩兼散心

2004/6/17晚上10點多的新航班機
我一直拖到那天下午才開始打包行李
小毛、肥跟陽跟我一起到機場
辦好所有手續,準備搭機了
而這旅程我還頗熟悉的,因為去哥國的班機也是這樣

在飛機上坐太久很不舒服,一直看影片看到頗無聊的
到了洛杉磯準備轉機,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能通,而洛杉磯的安檢變多了
改搭墨西哥航空準備到目的地
一下飛機發現,我錯了!早晨的墨西哥只有12度
而我的行李箱都只有短袖跟無袖的衣服

到了我的住宿家庭,我跟Camino一起住,
放下行李,到廚房跟爺爺吃早餐聊天
墨西哥的麵包跟哥國有得拼,台灣的實在是無敵美味阿
然後回房間補眠,準備下午的第一個會議

第一個會議內容
討論解釋兩個月的行程、墨西哥的一些風俗習慣
還去超市跟銀行,結果銀行關了,不能換錢,只能看著超市裡的東西搖頭
也見識到了墨西哥的公車跟計程車

晚上下起了雨,原本就冷的天氣更冷了
他們晚餐很晚才吃,大概9、10點,就吃些麵包牛奶

慢慢認識我們家裡的人,還真是人口眾多啊!

11點多睡覺,真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