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586.JPG

 

距離東京之旅還有快一個月的時間,我老公忽然問起要不要把相機鏡頭寄回去維修

上網搜尋看有沒有相關文章可參考,查到一個email地址

想說碰碰運氣寫信問問好了,畢竟時間也不多,不知道這樣他們會不會接受

 

用英文寫信過去詢問,告訴她要維修的東西型號,還有大概的損壞情況

再問他能否在11/11維修好,我剛好要去日本可以直接領取

他們回信速度滿快的,回覆信件也很仔細,提供了我寄回日本的收件資料

用郵局快捷寄出,約3~4天就可收到,我們寄鏡頭費用是NT610

 

收到商品後他們也迅速的回覆我們預估的維修品項跟金額

跟老公討論一下算還可以承受的價格,於是回覆他們OK

還沒到11/11,他們就寫信來說修好了,並跟我們再次確認取件地點是銀座店

 

詢問他們可否清理我們帶去的相機的CCD

他們說清理費用含稅是1080yen,但需要時間約2小時,視當時門市忙碌情況而訂

(搜尋文章時有看到網友說清CCD免費,但這次經驗是要收費的)

所以我們選銀座取貨想說可以順便逛逛銀座周邊打發時間

 

其實鏡頭是幾年前去爬山時被我跌倒不小心撞到

保護鏡的環卡住拿不掉,然後老公說鏡頭裡好像有裂痕,但拍照看不出來

雖然鏡頭是公司貨可以在台灣維修,但相較之下還是比較信任日本原廠

想說要不趁這次旅行順便回原廠維修,許多網友也都說日本維修品質比較好

 

銀座分店是早上10:30才開,我們放完行李趕過去差不多

維修處要從門市旁邊另一個門進去,搭電梯上二樓,出電梯就會看到標示

SAM_2630.JPG  

 

懷著緊張期待的心情,要來取回回娘家做客的鏡頭

SAM_2631.JPG

 

進門後抽號碼牌,然後跟他們說名字,是要拿寄回來維修的鏡頭

因為我們是直接寫信詢問寄回來,所以櫃台一開始跟我們要的維修單我們沒有

只好用手機出示來往的email信件讓他看確認一下

先生進去翻找了一會,終於拿出我們的鏡頭

但因為我們還要清相機,所以就把相機留下,約好兩小時後來一起領取

SAM_2592.JPG

 

清掃的價目表很清楚,含稅1080yen

我們就等會取件時再一起付款

SAM_2593.JPG  

 

在外頭晃了兩小時,在一點回到維修處

看到修好後閃亮亮的鏡頭,真是開心!! 它變新變漂亮啦~~

不過讓我更警惕自己要好好照顧它,可不能再讓它受傷了

SAM_2634.JPG   

 

不得不說Canon服務很好!!

回信速度快、會主動保持聯絡、櫃台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愛說笑

雖然刷卡付錢時心痛了一下,但整個來說是很滿意的

有了這次經驗後,我老公說以後可以放心的大膽買水貨商品了~

 

換新面貌的鏡頭需要個保護鏡,我們在第二天到秋葉原時幫它尋找

在考慮好幾個品牌的新品時,剛好逛到Sofmap的二手櫃

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品項狀況滿好的保護鏡,還省了不少錢!!

 

謝謝日本Canon的工作人員,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們一路很順利的把鏡頭修好領回

讓我對日本的印象更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