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禮討論區中,最常被討論的就是Mystock的鞋

常逛勤美誠品的我,也都會順道看看他們家的鞋

只是價位超過我的預算,一直都在天人交戰

 

婚前1個月該開始認真找婚鞋了,跟大發去逛一中街時,經過這家鞋店,被櫥窗的這雙鞋吸引

進店試穿,小小討論一下,就這樣快速的購買了我的婚鞋

很適合小資新娘,尤其是如果又有婚後 婚鞋要好好收起來這種習俗的新娘!!

因為價格900元有找,這樣只能穿一次也比較不心疼

 

獻上店家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21Shoes

 

裡面有店家的資訊,有興趣的可以去試穿看看,有銀色跟金色,我挑了比較搭我禮服的銀色

本來打算婚後去喝朋友囍酒都還可以穿這雙出門,沒想到跟朋友聚會時知道有要好好收藏婚鞋的習俗 

頓時覺得有點可惜,但還好價位不會太高,所以沒有很心疼

 

婚攝幫婚鞋拍的寫真,放上FB給朋友看後,即刻收到朋友詢問在哪裡買的

我都很熱烈推薦接棒的準新娘朋友可以去看看喜不喜歡

 

_IU53427.jpg

 

特別的是鞋墊還有"百年好合"字樣!!

_IU53429.jpg

 

_IU53431.jpg

 

_IU53426.jpg  

 

原本還想買雙紅鞋訂婚搭紅色禮服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紅鞋,最後放棄,直接讓這雙貫穿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l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